網頁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新興亞洲基金 有賺頭

新興亞洲基金 有賺頭
【經濟日報╱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歐美經濟逐步復甦,基金業者指出,有利亞洲以出口為導向的經濟體,也就是東北亞,投資人可以布局東北亞投資比重較高的新興亞洲基金。

高股息族群 醫療製藥最讚

高股息族群 醫療製藥最讚
【經濟日報╱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不論美國量化寬鬆政策(QE)退場速度有多快,基金業者認為,歐美的利率仍維持低檔,通貨膨脹的壓力也不大,高股息概念股仍將受歡迎,醫療保健與製藥業尤其看好。

增持股票 混搭債券基金

增持股票 混搭債券基金
【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宣布維持現有每月收購850億美元公債的量化寬鬆(QE)政策不變,市場投資氣氛偏向樂觀,投信業發表的第4季市場展望,股票的比重上升,但因市場波動仍大,核心資產配置不能偏廢債券基金。

美日歐股 加碼時機到

美日歐股 加碼時機到
【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德意志資產及財富管理投資長Asoka Woehrmann指出,國際三大干擾因素,美國量化寬鬆(QE)已確定暫緩退場,葉倫接任聯準會(Fed)下一任主席機會大增,而德國總理本周將大選,梅克爾勝選呼聲高,整體市場情勢較過去兩年趨於正向,美日歐股市均可加碼。

原幣新興債 等著撐竿跳

原幣新興債 等著撐竿跳
【經濟日報╱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決議量化寬鬆(QE)暫緩退場,投信業者指出,QE終將退場,公債殖利率走揚為長期趨勢,可布局高收益債與原幣新興債,掌握政策利空消褪後的彈升行情。

多元投資 REITs優選

多元投資 REITs優選
【經濟日報╱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17日至18日召開聯邦公開市場操作委員會(FOMC)會議,量化寬鬆(QE)政策的調整深受全球矚目。出乎市場意料之外,Fed決議QE暫緩退場,債市有望小幅反彈,但股匯市表現分化情況將會加劇。

中俄 最具補漲空間

中俄 最具補漲空間
【經濟日報╱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美國量化寬鬆政策(QE)終將退場,歐美股市在景氣復甦中持續驚驚漲,新興股市最近也展開一波反彈行情。

股票型 攻進熱銷榜

股票型 攻進熱銷榜
【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投信投顧公會最新公布資料顯示,截至8月底止,投信基金總規模再度摔落跌破2兆元,來到1.996兆元,銷售動能為小幅流出38億元,規模縮減主要來自於市場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