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葛洛斯跳槽 新東家股漲40%

 葛洛斯跳槽 新東家股漲40%

2014-09-27 經濟日報 編譯莊雅婷、鍾詠翔、記者李娟萍/綜合報導

葛洛斯即將離開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跳槽到駿利資本管理集團。
圖片:路透
「債券天王」葛洛斯(Bill Gross)即將離開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跳槽到駿利資本管理集團(Janus),激勵駿利股價26日跳漲逾40%,葛洛斯老東家安聯(Allianz)股價則暴跌逾7%。知情人士透露,副投資長伊凡辛 (Daniel Ivascyn)是可能的投資長繼任人選。

先機環球投資 打造亞洲在地團隊

先機環球投資 打造亞洲在地團隊

2014-09-27 經濟日報 項家麟

看好亞洲財富管理市場,先機環球投資執行長艾德力(Julain Ide)宣布成立先機環球投資亞洲股票團隊,由關睿博(Joshua Crabb)擔任亞洲股票團隊主管,未來將持續拓展亞洲產品類型,複製英國成功經驗,深耕台灣投資市場,為投資人量身打造合適的基金產品。

5年級理財-股債平衡基金 退休金穩穩賺

5年級理財-股債平衡基金 退休金穩穩賺

  • 2014-09-27 01:34
  • 工商時報
  • 陳欣文
    五年級前段班的小揚,工作資歷已達20年,希望透過正確的投資理財,儲備足夠的退休金以彌補政府勞退的不足,目前除了定存、保險等標的,每個月還可以撥出兩萬元來做較穩健的投資,但是不會挑選台股中的高股息股票,也擔心台股的高度波動影響投資紀律,希望可以透過基金來儲備退休金。

葛洛斯閃辭 晨星:投資人別慌

葛洛斯閃辭 晨星:投資人別慌

2014-09-27 經濟日報 記者楊宛盼╱即時報導

「債券天王」葛洛斯26日宣布離開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投資人該不該與葛洛斯同進同出?晨星公司的建議是「別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