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明星基金點將 三族群出線

明星基金點將 三族群出線
【經濟日報╱記者曹佳琪/台北報導】
                                                                                                                  2013.12.29
台股在接近年底的最後幾個交易日展開「跨年行情」,指數再度突破今年高點。即將邁入新一年度,市場關注今年創造四成高報酬的台股基金,明年首季聚焦在半導體、金融及中概族群。

台股基金今年創造超高報酬,共有十檔基金績效逾四成,包括包辦五檔的復華投信、二檔的台新投信以及中國信託台灣活力基金等,不約而同看好半導體、金融及中概股,且12 月以來投信也大買金融股,包括兆豐金、中信金及元大金等。此外,半導體的智原、中概股的寶成,都是這一波投信逆勢加碼的標的。

今年台股基金大贏家的復華投信,旗下五檔基金今年績效都超過四成,復華投信國內投資研究處分析師主管王偉年指出,看好2014年的台股表現,上市公司獲利低點已過,2014年台股上看9,000點大關。

王偉年預估,2014年上市櫃公司淨獲利可以增加700億元,年增率5%至10%,獲利成長將成為帶動台股上漲的動能。


圖/經濟日報提供


全文網址: 明星基金點將 三族群出線 | 股市要聞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390585.shtml#ixzz2pIMAk2Yf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