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海外基金 巴西包辦前三名

海外基金 巴西包辦前三名
  • 2013-09-16 01:29
  • 工商時報
  •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近期全球股市明顯反彈,其中新興國家中的巴西及大陸股市,以及剛取得奧運主辦權的日本,相關基金近一周表現突出,其中巴西基金就包辦前三名,後市看俏。

 元大寶來巴西指數基金經理人許雅惠表示,巴西股匯市已走穩,加上通膨數據逐漸降溫並在央行的控制,經濟逐步回穩,但短期巴西指數自7月初低點上漲至今,已有約2成漲幅,且目前指數已接近年線反壓,預期股市可能拉回修正。

 但她表示,每年第4季巴西股市上漲機率達8成,建議可藉由股市回檔修正時,分批進場布局。

 ING金磚七國基金經理人白芳苹表示,近期巴西與墨西哥主要貨幣匯率趨於穩定,有利拉美股市指數表現,以技術線型而言,也已打出短底跡象,短線巴西股市仍有上揚機會;以類股來說,短期內原物料與出口類股將維持強勢。

 富蘭克林華美新興市場股票組合基金經理人陳韻如分析,中期來看,隨股價先前跌深,且大陸經濟降溫速度不如先前市場所預期的悲觀,正在階段性轉強,拉美股市應至少有波段行情可期。

 群益新興金鑽基金經理人王文宏表示,近期拉美股市在阿根廷及巴西大漲的帶動下有不錯的表現,但巴西股市在反彈的同時,仍要觀察貨幣貶勢是否止穩,目前巴西經濟面變數大,看好金融、農產品、教育類股。

 摩根拉丁美洲基金經理人路易斯‧凱瑞(Luis Carrillo)指出,巴西受限於通膨壓力不輕,經濟動能難以靠寬鬆貨幣政策支持下,短線市場變數與波動幅度仍相對較大,投資人仍需留意震盪回檔風險。

    凱瑞認為,就中長線趨勢而言,隨拉美區域經濟整合逐漸發酵,加上部分拉美國家興起基礎建設的投資熱潮,可望成為拉動整體經濟成長的強力引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