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華南銀、富蘭克林合辦富裕人生講座

華南銀、富蘭克林合辦富裕人生講座

  • 2015-04-27 01:50
  • 工商時報
  • 陳愛珠
華南銀行攜手國民理財專家富蘭克林,巡迴全省舉辦多場「富裕人生.手作幸福」理財講座。
華南銀行攜手國民理財專家富蘭克林,巡迴全省舉辦多場「富裕人生.手作幸福」理財講座。

 華南銀行攜手國民理財專家富蘭克林,在4月份巡迴全省舉辦多場「富裕人生.手作幸福」理財講座,幫助VIP客戶掌握經濟脈動,看準進場時機,讓最貼心銀行及最專業基金公司一同守護客戶的資產,輕鬆理財不費力。

 華南銀行副總經理李宗賢表示,為達到以多元新知豐富客戶人生各階段的目的,每次活動都是經過精心的安排,反應都相當熱烈。在這次理財講座中除了帶給客戶最新的市場投資展望與方向,也邀請手工香皂達人陳怡安,帶領VIP客戶親手做手工皂,讓財富管理不僅是資產數字的增加,更是生活品質與心靈的同步提升。

 李宗賢在會中指出,今年以來成熟市場部份,像美國升息議題,焦點回到企業獲利基本面上。歐洲版QE,讓一些景氣循環類股受到大家青睞。新興市場國家部份,由大陸主導的亞投行、一帶一路課題,及印度複製大陸改革促進經濟成長,市場處處出現投資契機。

 富蘭克林著眼於全球投資機會,即使是面對升息,堅強經理團隊早在過去幾年就做好準備,深入分析不同利率水準下對各種產業及個別企業的影響,盡力精選具備競爭優勢、資本增值潛力的投資方向,提供投資人更具有效率財選擇。

 在今年台灣四大基金獎中,富蘭克林旗下以8檔基金囊括13座獎項,獲獎基金涵蓋股票、債券及產業類別,彰顯研究經理團隊的全方位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