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改革前景樂觀 印股看俏

改革前景樂觀 印股看俏

  • 2014-09-24 01:35
  • 工商時報
  •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印度政權變天後,強化製造業競爭力,擴增鐵路基建,控制預算赤字等政策,改革前景樂觀。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經理人馬克.墨比爾斯指出,印度經濟回升下,企業的毛利率有望回到歷史均值,帶動盈餘成長率強勁反彈,讓印度企業獲利重返美好時光,未來四年盈餘甚至有翻倍成長的機會。

 施羅德投資亞洲固定收益團隊主管梅洛(Rajeev de Mello)認為,印度基本面持續改善,利率也高,後續持續看好印度。
背景圖圃片圖/路透
圖/路透
印度基金近一月績效前10強 
 ING金磚七國基金經理人黃家珍表示,看好印度股市表現,市場對於莫迪的經濟改革具有深切期待,預料將可成為印度股市Re-Rating的最佳利基,配合經濟及企業獲利面均見顯著觸底回升,且資金動能仍顯充沛,SENSEX指數未來一季仍可望緩步走揚。

 施羅德投信多元資產投資團隊協理莊志祥表示,新興市場開始受到已開發國家經濟復甦的拉抬,出口貿易步入加速成長的階段,周期性的經濟復甦,不僅將支撐新興市場企業盈餘表現,為新興市場股市奠定長期、穩定的上漲前景,更為眼前投資評價位居歷史低點的新興市場股市,造就投資吸引力。

 台新印度基金經理人張晨瑋指出,印度過往9~10月的排燈節和之後12月的婚禮旺季,消費動能一概強勁,股市後市值得期待,由於印度經濟復甦仍處於初期階段,建議投資人可趁回檔時布局,參與印度經濟上行的契機。

 德盛安聯四季雙收入息組合基金經理人傅子平表示,新興市場相對成熟國家股市便宜且具政策與選舉題材,在區域配置上,可更偏重在新興市場,如東協與南亞的的印尼、印度。

 摩根印度基金經理人施樂富(Rukhshad Shroff)指出,印度新政府的改革成效近期已開始反應至印度基本面,印度第2季GDP成長率較上季4.6%升至5.7%,優於市場預期,更創2012年首季以來新高,包括製造業、出口、汽車銷售、消費支出與電力生產等數據均明顯增長。

 施樂富建議,投資人若看好印股長線多頭趨勢,建議可採分批佈局的方式投資印度,若短線有回檔,均可視為良好買點。

 聯博亞洲股票基金基金經理人Rajeev Eyunni指出,看好亞洲許多國家正進行總體經濟面的改革,例如印度新政府的政策措施,為印度經濟成長潛力帶來的成效可望超過市場預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