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美消費科技股 可加碼

美消費科技股 可加碼

2014-09-24 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德盛安聯收益成長基金經理人費西(Doug Forsyth)昨(23)日表示,美國聯準會量化寬鬆(QE)政策結束後,低利率可能告終,甚至可能往上彈,但全球景氣不是很穩定,在現今經濟環境下,應有賴多元投資,賺到收益。

費西是德盛安聯固定收益投資長,兼德盛安聯收益成長基金經理人,他昨日在香港以越洋視訊方式,說明他的投資方向。


在股票投資上,費西表示,從羅素1000指數類股及該基金股票投資組合權重可以發現,不僅要注意股票現金殖利率,也要注意股票的成長性,在美國房市復甦,消費者信心回升之際,目前宜加碼消費股及科技股比重,美股雖然迭創新高,但研究團隊不預設美股指數漲幅空間,以選股為主。

目前美股市場波動度並不高,目前在選擇權的部分,操作比重較低,若市場波動度提高,最多可拉高至現股的七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