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點心債)陸股配點心債 抗震

陸股配點心債 抗震
2013/07/02
【經濟日報╱記者 張瀞文】美國量化寬鬆政策(QE)將退場,加上投資人擔心中國銀行體系,中國股市最近表現弱。基金業者建議,中長線可以布局中國股市,並搭配點心債降低波動。

上證指數在6月底單日狂跌5%以上,跌破2,000點。富達亞洲資深投資總監蘇澤蘭(Matthew Sutherland)分析,中國銀行間拆款利率近期確實持續攀升,顯示出中國金融市場可能面臨「錢荒」,但投資人不必太擔憂。

蘇澤蘭指出,中國人民銀行仍可提供龐大的流動性資金,並在危機發生前出手。富達經理人已大幅減碼中國銀行類股,比較看好結構性成長題材,像是醫療保健與保險類股。

惠理康和兩岸價值基金經理人唐雲益指出,QE退場代表美國經濟的確改善,隨著7、8月美國企業陸續公布第2季財報,屆時可能有意外驚喜,第3季是不錯長線布局時點,可以注意兩岸的營建房產、智慧型手機等類股。

元大寶來中國高收益點心債券基金經理人毛宗毅表示,點心債與其他資產連動性較低,5月以來展現抗跌,投資等級點心債券抗跌性最佳,人民幣又有升值趨勢,長線看好。


全文網址:udn基金 - 基金趨勢 - 台、陸股、大中華 - 陸股配點心債 抗震http://money.udn.com/fund/storypage.jsp?f_MAIN_ID=339&f_SUB_ID=3053&f_ART_ID=292912#ixzz2bLJfPtGw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