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S&P500後市 國際券商續看旺

S&P500後市 國際券商續看旺
  • 2013-12-02 01:14
  • 工商時報
  •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國際各大券商對S&P500指數明年表現預估值
國際各大券商對S&P500指數明年表現預估值
 
 美股今年來屢創新高漲勢驚人,國際各券商對於明年美股預估結果普遍表示樂觀,S&P500指數今年來漲幅26.72%,指數最新價位是1,807.23點,四大券商在最新報告對S&P500明年指數預估分別為美林2,000點、瑞銀UBS1,950點、高盛1,900點、巴克萊1,900點。顯示S&P500即使在創新高後仍有上漲空間,未來一年持續受專業投資機構青睞。

 聯博預估,在消費與房市帶領下,2014年美國GDP可望成長3%,優於今年的1.8%。

 ING全球高股息基金經理人白芳苹表示,未來美國經濟數據多空將左右市場對量化寬鬆(QE)退場時點的臆測,因而投資人將持續關注經濟數據的表現,以確定美國復甦的腳步;整體而言,隨著美國經濟持續復甦,加上市場流動性良好,美股仍以震盪走高格局為主。

 富蘭克林華美坦伯頓全球股票組合基金經理人陳韻如指出,科技與生技企業的強勢表現可說是那斯達克指數重返高點的重要原因。

 富蘭克林坦伯頓生技領航基金經理人依凡.麥可羅表示,人口高齡化與醫療保健觀念提升的結構性轉變,加上生技醫療業在併購、FDA審核加速和臨床實驗等題材簇擁,生技產業的中長期投資展望相當樂觀。

 摩根美國增長基金經理人強納森.賽門(Jonathan Simon)指出,明年美國經濟增速將優於今年,擁有題材性、趨勢性、價值便宜等特色的個股較易脫穎而出,如消費、工業、科技及健康醫療等,獲利展望普遍會高於大盤。

 群益美國新創亮點基金經理人蔡詠裕表示,現階段美國企業財報健康,帳上現金活絡,有助企業投資及併購,利多未來也將反應在股價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