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多頭無懼 美創新及景氣循環股可期

多頭無懼 美創新及景氣循環股可期

  • 2015-03-24 01:21
  • 工商時報
  • 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升息預期及美元走勢持續牽動美股走勢,短線波動震盪難免,但經濟復甦穩健支撐美股多頭不畏震,短線回檔反提供進場機會,投顧建議進場者續抱,空手者震盪加碼或定期定額投入,側重循環及創新產業美股基金可納入核心資產,積極者可配置科技股基金,參與景氣增溫獲利契機。

 富蘭克林坦伯頓美國機會基金經理人葛蘭.包爾表示,升息預期雖將牽動市場情緒,但與過去升息循環相較,預估本輪升息步調較緩慢溫和,避免升息速度過快損害經濟成長,有助於收斂股市下檔風險,看好美股投資前景,尤其是科技、醫療與消費耐久財類股。

 宏利投信強調,歐洲央行開始量化寬鬆(QE),目標解除歐盟通縮危機,未來油價再度大幅下跌的機率相當低,2%的通膨目標指日可待。觀察過去美國QE後股市每次都有30%以上漲幅,這次歐洲央行(ECB)的QE,美股也將受惠資金行情的推升。

 群益美國新創亮點基金經理人蔡詠裕指出,美股S&P500十大類股來看,金融、醫療生技及科技等偏防禦型或獲利表現佳類股,表現最抗跌,短線上類股挑選可著眼於前述類股,逢回正是不錯的進場時機。

 日盛全球抗暖化基金經理人鄭慧文強調,美股短線高檔震盪整理,但看好長期美國經濟持續復甦、企業獲利穩健,多頭趨勢將續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