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有潛利 新興亞股最受青睞

有潛利 新興亞股最受青睞

  • 2014-09-26 02:10
  • 工商時報
  • 記者魏喬怡/台北報導
 隨著全球景氣回溫,全球新興市場表現同步上揚,三大新興市場各項經濟指標皆有突出之處,法人指出,今年以來,資金回補新興亞洲,且2015年GDP成長率亦以新興亞洲為首,新興拉美未來1年的EPS預估表現為三大新興市場中最為亮眼,若逢拉回,不失為定期定額方式逢低布局的絕佳時機點。

 先機全球新興市場基金經理人肯恩費雪(Ken Fisher)指出,目前市場的多頭氣勢在可預見的未來將能持續。企業獲利和營收仍然跟隨著全球經濟成長。新興市場政府仍繼續推動有利成長的改革,雖然市場修正難免,但整體仍處於上升軌道。

 肯恩費雪表示,整個新興市場的通貨膨脹率依然溫和。亞太地區整體通膨情況還算相當平穩。大陸第2季GDP成長率優於預期,年率成長7.5%。大陸當局持續採取針對特定對象的貨幣寬鬆,釋放出更多資金以供銀行貸放。

 先機全球新興市場基金富盛產品經理高齊英指出,新興市場中最看好陸港、印度及墨西哥,在基金配置中較對比指標加碼。高齊英分析,大陸8月工業產值年增速6.9%,低於經濟學家預計的8.7%,但投資者反而憧憬改革紅利及政府可能推出更多經濟刺激措施,全面調降存款準備金率或降息可能性進一步提高。

 群益亞太新趨勢平衡基金經理人沈宏達表示,新興市場中最看好新興亞洲,建議投資人在挑選亞股可挑股市表現,穩定向上,股市持續創新高,外資持續買進的區域,像是印度市場就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可考量經濟轉型,改革換面,最好是有選舉議題或政策改革議題的區域,東協印尼泰國等都具備此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