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印度大陸 投資價值仍看漲

印度大陸 投資價值仍看漲

  • 2015-06-17 01:28
  • 工商時報
  •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近期投資市場持續受到希臘脫歐議題、美國經濟數據及升息等事件干擾,MSCI世界指數近一個月下跌1.26%,股市表現上除了大陸一枝獨秀、繼續走高,整個亞洲市場雖震盪,但仍有不少亞股基金繳出亮麗成績單,從早先世界銀行公布的最新經濟展望來看,亞洲區的印度不僅是僅三個被上調的地區之一,且上調幅度最大,有望為整個亞股投資帶來挹注。

 群益東方盛世基金經理人樂禹指出,亞股投資上,看好受惠政策題材加持,及官方大力扶持的相關產業為佳,短期在上證突破5,000大關後,股市整體的波動度將加劇,但陸股基本面不變,中期股市仍有行情可期。

 瀚亞亞太高股息基金經理人張正鼎表示,第2季為全球傳統產業淡季,在無市場持續性利多數據的激勵下,亞股此時回檔屬於技術性拉回修正,也正適時提供投資人從容布局的機會;可望隨著9月以後的返校潮、萬聖節與聖誕節等消費旺季來臨,亞洲出口表現可望擺脫頹勢。

 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經理人游清翔指出,亞洲經濟以美國為成長的火車頭,美國持續復甦與亞幣貶值,將帶動亞洲出口升溫;由於人力密集的製造業持續向東南亞位移,製造業亦可望支撐東南亞經濟成長,多數亞洲國家今年都是GDP持續復甦,失業率下降的狀況。

 柏瑞投資印度股票團隊主管胡薩法.胡辛(Huzaifa Husain)指出,全球資金氾濫,美國股市漲多、歐洲量化寬鬆,全球資金快速移動下, 建議風險承受度較大的投資人可持續加碼印度、大陸等具投資價值的亞股。

 未來資產亞洲卓越消費股票基金經理人安珠姬(Joohee AN)表示,新興亞洲市場的成長擁有驚人的爆發力,主要來自於年輕活力的人口結構、中產階級的快速增加,全面帶動奢侈品、民生必需品等產業的發展,可預見新興亞洲的消費利多在未來仍將持續發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