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節慶買氣爆 科技基金Q4看旺

節慶買氣爆 科技基金Q4看旺
  • 2013-09-13 01:41
  • 工商時報
  • 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法人指出9月是超級科技月,眾多科技新品出爐,後續配合大陸十一長假,北美感恩節、聖誕節等節慶帶動消費性電子產品買氣,有利科技股多頭氛圍,科技基金第4季看俏。

 富蘭克林坦伯頓科技基金經理人史肯達利表示,看好行動裝置高速滲透趨勢,將啟動新一代的行動商務及社群網路浪潮,有利半導體零組件、巨量資料、通訊設備、資料儲存、資料分析和雲端運算等公司的成長動能。

 富蘭克林華美高科技基金經理人郭修伸認為,除蘋果題材外,非蘋陣營今年也有值得留意的地方,包括新掘起的大陸小米機、紅米機可望為台灣相關科技廠帶來新機會。

 日盛投信認為,那斯達克經過前波整理後再攻,短多趨勢不變,科技股漲跌互見,敘利亞事件擔憂趨緩,對風險性資產屬於利多,根據Bloomberg統計,S&P500指數中,科技股第3季盈餘預估為正成長,獲利偏正面。

 群益創新科技基金經理人陳煌仁強調,就產業面來看,科技業觀察兩大主軸,即大陸中低階智慧型手機持續高度成長,以及Apple、三星等推出新產品,大陸十一長假需求及科技新品發表,手機相關零組件拉貨需求暢旺,有發揮空間。




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