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開募

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開募

  • 2014-03-17 01:40
  • 工商時報
  • 蔡淑芬
歷次中國經濟升級股市表現
歷次中國經濟升級股市表現

 今年首檔海外股票基金「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3月 17日起開募,群益投信表示,大陸十年一次投資新機會即將來臨,2013年隨著大陸新一屆政府開始執政,大陸邁開全面改革步伐。特別是習、李上台後,在十八大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更將在2014年開始落實,十年才一次的改革後投資新機會,投資人千萬別錯過。

 群益投信表示,大陸過去經歷過三次升級,分別是1980年深圳特別行政區成立、1992年上海浦東新區開發,及2001年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期間股市表現都以正向回應,且漲幅是倍數成長,以1992年上海浦東新區開發為例,期間股市最大漲幅達608%。

 2001年加入世貿組織與世界接軌,期間最大漲幅也有187%,這一次2013年習李上台後在十八大所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則宣示著大陸第四次升級正式加速深化,股市表現值得投資人留意。

 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經理人林我彥指出,觀察大陸近年來市場變化,發現去年陸股重點產業出現二分化,藍籌股行業-能源、材料、金融等表現疲弱,新興行業-資訊技術、電信服務、醫療保健等則是異軍突起。而今年仍維持相同趨勢,因此,挑對產業、選對個股將是決定今年陸股投資勝敗關鍵因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