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台股高淨值基金 相對穩健

台股高淨值基金 相對穩健

2014-07-10 經濟日報 記者林春江/台北報導

台股急漲後進入震盪,觀察投信發行的台股基金淨值最高的分別為群益馬拉松、保德信高成長以及統一全天候,後市有望隨台股衝高。不過經理人提醒現階段指數向上空間有限,以選股為重,且需觀察美國升息時機。


觀察投信發行的基金中,基金淨值最高前10檔台股基金,分別為群益馬拉松、保德信高成長、統一全天候、元大寶來台灣卓越50、群益店頭市場、元大寶來多福、元大寶來2001、富邦長紅、瀚亞高科技、統一龍馬,淨值都在50元以上。

這些基金有的成立達20年,歷經多空循環,以淨值來看群益馬拉松基金淨值92.64元最高,其次為保德信高成長78元。

群益馬拉松基金經理人陳建宗指出,基金規模大,所以選股策略上以選擇符合國際潮流及成長潛力的股票為主,追求績效長期穩健成長,適合穩健型投資人。

圖/經濟日報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