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三大類股 有錢力

三大類股 有錢力

2015-03-30 經濟日報 記者林春江/台北報導

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經理人Erik Esselink認為,評價是決定個股未來表現的關鍵因素。操作策略主要鎖定三大類股:一、獲利未來有上修空間、體質優良,評價現在仍被低估者,例如南歐地區(邊陲國家)。二、高品質績優公司,營運穩定且全球有據點的大型出口型企業,將受惠油價、匯率等利多。三、直接受惠QE的房地產類資產,有估值重修空間。

在國家別上,基金目前側重有結構改革效應的義大利與法國等,而非創新高的德國,主因德國股價評價面已相對偏貴。義大利股市去年跌深後,買點已經浮現,其中部分專攻財富管理,以優質服務與產品著稱的金融機構將能擴大市占率,股價相較於一般銀行更有表現機會。

法國也精選評價便宜、基本面良好的企業,加上過去勞工緊張的關係因法規放鬆而好轉,並看好不動產及非消費必需品類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