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東方匯理: 多重資產目標策略 長期獲取穩健回報

東方匯理: 多重資產目標策略 長期獲取穩健回報

  • 2015-07-08 01:40
  • 工商時報
  •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近10年主要各資產年化報酬率及波動度
 不確定的經濟前景與長期低利環境,壓低投資人對儲蓄回報的期望,轉而尋求低下檔風險,可長期資本增長的商品。由此觀察,全球投資人對多重資產商品需求逐漸增加。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多重資產投資團隊主管Raphael表示,面對艱困的市場環境,透過廣泛投資工具降低下檔風險,進而創造穩健回報的基金,便是當前許多投資人所尋找的。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多重資產目標策略」即符合投資人的需求,2008年次貸風暴引發金融海嘯全球股市大跌期間,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多重資產目標策略」在同時期仍能逆勢上漲10%,因在風暴前即察覺到可能的風險,進而及時大幅調整投資比重,以因應風暴發生,創造顯著漲幅。

 而聚焦以ETF進行「多重資產目標策略」,其優勢在東方匯理資產管理身為全球前10大資產管理業者、歐洲前5大ETF發行公司,不但具備優異ETF操作管理能力,亦是市場主要ETF發行商。

 以ETF做為資產配置時,包含衡量其價格合理性、指數複製品質與市場流動性,再以「多重資產目標策略」投資。

 Raphael強調,東方匯理資產管理身為海外顧問與ETF發行者,除自身擁有優質的ETF產品外,更擁有對於ETF市場完整且深入的了解,將能更有助於兆豐國際目標策略ETF組合基金的管理,並作出精確的投資。

 不論專業經理人或一般投資人,皆無法準確預期未來市場變化。Raphael表示,強烈建議台灣投資人將目前投資組合調整為長期性配置,以獲取穩健且優異的回報,能協助資產抵禦短期波動,同時掌握多樣投資機會,一個採取「多重資產目標策略」的基金便是一個相當好的投資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