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美股中長期仍有揮灑空間


美股中長期仍有揮灑空間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即時報導】

2013.09.06

 

西方國家出兵敘利亞,已箭在弦上,為美股後市再添不確定因素,富盛證券投顧認為,中東區域衝突的不確定性短期持續干擾美股,一旦此因素消除,美股仍有揮灑空間,依近來美股修正時間和幅度來觀察,預期這一波修正可望在月中暫告段落。

 
聯博投信也表示,隨著美國經濟成長動能轉強,預期美股依舊可望提供良好的報酬潛力,建議投資人將美股納入中長線投資組合。
 

富盛證券投顧產品暨研究部資深協理林汎表示,美股近來忽漲忽跌,主要是美國到底將何時發動對敘利亞戰爭的不確定因素干擾,若回顧以往地緣政治危機,除非演變成長期且不可收拾的軍事行動,否則對美股影響應當有限,此突發事件可視為即將出爐的非農就業報告與9FOMC會議前的插曲,亦為過熱美國股市一個回檔整理的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