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14強 台股基金淨值衝新高

14強 台股基金淨值衝新高

  • 2014-02-21 01:06
  • 工商時報
  •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台股馬年以來12個交易日,僅三個交易日收黑,連帶台股基金績效也跟著上揚。觀察投信發行的184檔台股基金,有151檔打敗大盤,其中更有14檔基金淨值創新高,表現優異,法人指出,布局仍可留宜台股基金。

 群益投信表示,今年經濟情勢好轉,不少券商及研究機構也看好台灣GDP成長率有上看3%的實力,台股後市不看淡。不過立法院新會期21日登場,將聚焦於服貿協議及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短線值得留意。

 群益奧斯卡基金經理人陳煌仁指出,第1季電子類股優於傳產和金融類股的趨勢持續,電子布局可留意產業秩序好轉包括LED、太陽能等相關個股,而CES相關題材持續發酵,包括車用電子、穿戴式產品、網通及相關IC設計個股表現強勢。

 安泰ING中小基金經理人林界政指出,MWC為全球各地手機、通訊、軟體與電信業者展示新產品與新技術趨勢的機會,品牌業者也會趁機推出新年度旗艦機種或新機發展趨勢。

 他指出,由於智慧型穿戴裝置的熱潮與雲端技術趨於成熟,軟體的整合也是此次MWC的另一賣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