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台股基金 聚焦半導體LED

台股基金 聚焦半導體LED
                                                                                                                    2014/03/25
【經濟日報╱記者曹佳琪/台北報導】
服貿協議陷入僵局,讓台股短線呈現高檔震盪格局,且根據歷史經驗,大盤第2季回檔機率較高,投信法人認為,盤勢休息蹲低反而可創造良好進場時點,第2季不失為布局台股基金的好機會。

安泰ING中小基金經理人林界政昨(24)日在ING投信第2季台股投資展望記者會上表示,第2季是今年主攻部隊電子產業的傳統淡季,加上進入財報密集公布期,市場對尚未公布財報的公司會存有疑慮,因此,預期第2季大盤指數空間不大,盤勢蹲低為下半年指數上攻做準備,惟股價震盪幅度將加大,選股不選市為勝負關鍵,預期中小型業績高成長股最有表現空間。

元大寶來2001基金經理人劉興唐表示,台股面臨漲多回檔的技術面整理壓力,為多頭市場正常現象,未來若台股失守季線,但美股回檔幅度不深,台股仍可以時間換取空間,以區間行情為主,個股仍具表現機會。而第2季劉興唐看好半導體晶圓代工及相關供應鏈,LED照明相關供應鏈、iPhone 6供應鏈等。

第一金投信電子基金經理人俞瑞華指出,今年電子股題材多,包括4G LTE、穿戴式產品等新技術及科技新品推出,將會助漲電子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