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惠理康和美元平衡收益基金二月份經理人市場評論

惠理康和美元平衡收益基金二月份經理人市場評論

.2014/03/31 08:50
.惠理康和投信 提供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克里米亞公投初選結果顯示對俄羅斯有利,美國國務卿John Kerry與俄羅斯外長Sergei Lavrov上周於倫敦就烏克蘭問題進行會談,卻未能達成共識;從協商過程來看,俄方姿態依舊強硬。
   
    全球股市受中國大陸經濟下行風險與烏克蘭動盪持續而影響投資氣氛,惟美股仍舊受資金青睞而持續淨流入。Fed主席葉倫本周將主持任內首次FOMC會議,預期每月購債額度將再縮減100億美元至550億美元。此外,觀察重點可放在葉倫是否將利率前瞻指引從定量方式(失業率目標6.5%、通膨率2%)轉為定性(多重經濟指標)。

    再觀察到美股去年第四季企業獲利表現良好,略顯保守的財測也符合美國企業的慣例,不過保守的財測、首季美國GDP的下修壓力,加上烏克蘭動盪,將消弭美股短期動能,投資人應留意短線震盪整理的可能性。

    綜上所述,惠理康和投信看好美股中期表現的看法,考量季節性調整因素,第二季美國景氣可望強勁反彈,一旦民間消費與企業投資回溫,美股的基本面行情可望延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