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類全委保單 主打雙利雙收

類全委保單 主打雙利雙收

2014-08-20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三大品牌聯手推出「雙利雙收」類全委保單,摩根資管台灣區負責人石恬華(右起)、玉山銀總經理黃男州及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出席發表記者會。
摩根投信/提供
面對景氣回溫但波動加劇的金融市場,兼具保障及投資雙重功能的類全委保單應運而生,提供投資人因應波動、追求收益的最佳投資選擇。

摩根資產管理、玉山及安聯人壽三大品牌聯手推出「雙利雙收」類全委保單,整合基金、銀行通路及壽險三大專業優勢。

摩根資產管理台灣區負責人石恬華說,這次合作推出的保單,可說是結合當今最熱門的類全委保單及股債平衡基金,符合投資人追求收益、降低波動的投資需求。

這張類全委保單也是摩根資產管理在銀行通路推出的第一檔類全委保單所連結的全權委託帳戶。

石恬華指出,不僅在台灣,全球也正掀起全權委託風潮,以摩根資產管理國外服務經驗為例,近二年來,不少大型保險公司為追求更多收益來源,也積極尋求資產管理公司委託代操,去年摩根資產管理集團全權委託金額就高達近820億美元,在北美地區名列前三大。

安聯人壽雙利雙收類全委保單所連結的全權委託投資帳戶,為摩根資產管理為玉山客戶量身打造,以布局全球、股債基金兼具的「雙重平衡」追求長線穩健增值,具備月月固定提撥、雙月伺機鎖利的「雙重鎖利」機制,並優先管理波動,再求資產增值,適合追求穩健成長及偏好收益的投資人。

復華投信總經理周輝啟表示,全球金融市場變化快速,一般上班族無法隨時掌握,以連結全權委託投信代操投資帳戶的投資型保單,因為有壽險保障及專業經理人為客戶資產把關,在市場變動時適時撤退或加碼,成為國人累積財富、兼顧保險規劃的管道。

例如,第一金人壽委託復華投信代操推出的富利人生變額萬能壽險,或是宏利投信與第一金人壽合作的人民幣類全委帳戶,滿足投資、保障、穩定收益三大需求,因此頗受好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