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巴西股市 短期狹幅整理

巴西股市 短期狹幅整理
  • 2013-08-06 01:22
  • 工商時報
  • 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7月以來,巴西聖保羅指數出現一小波段漲勢,且要挑戰5萬點關卡,讓套牢已久的投資人很振奮,但法人仍認為,巴西短期仍將呈現狹幅整理格局,隨個股季報公布密集展開,會以個股表現為主。

 瀚亞巴西基金經理人方鈺璋表示,過去一個月以來,市場對QE退場的恐慌反應已經鈍化,亞洲跟拉美貨幣匯價也已經止穩,巴西股市也從7月3日低點的45,044點反彈到7月29日的49,212點,波段反彈幅度達9.25%,預期下一波行情應該要在8月底到9月初間展開。

 方鈺璋說,目前市場預期巴西通膨會在6月來到高點,市場也對7月的經濟數據傾向樂觀,倘若通膨如預期下降,預估巴西股市在今年底前能站上55,000區間。

 瑞銀投信研究部張繼文認為,巴西股市自上波低點反彈至今,漲幅已約達10%,且指數已接近50,000點指數關卡,短線須慎防回檔震盪整理。

 張繼文說,巴西股市現在面臨內外夾攻的困境,內有通膨與政治因素考量,外資資金持續流出及大陸經濟成長趨緩等問題干擾,短期巴西股市較難出現大漲走勢。

 ING巴西基金經理人白芳苹表示,巴西聖保羅指數來到接近5萬點關卡,短期料將呈現狹幅整理格局,隨個股季報公布密集展開,未來個別股表現將重於整體盤勢,可密切留意巴西製造業PMI指數與工業生產,以觀察巴西景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