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鋒裕投顧 取回總代理權

鋒裕投顧 取回總代理權
【經濟日報╱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第六大境外基金業者鋒裕投顧取回總代理權,負責代理鋒裕系列基金在台灣的募集及銷售事宜。鋒裕表示,台灣是鋒裕在亞洲最重要的市場,鋒裕投顧成為總代理後,將繼續深耕台灣,提供更好的服務。

鋒裕系列基金目前在台核准募集與銷售的基金共21檔,包括七檔債券型基金及14檔股票型基金,以高收益債券基金最為投資人所熟知,到今年8月底國人持有基金規模達1,100億元,為台灣排名第六的境外基金業者。

鋒裕系列基金於2004年開始在台募集與銷售,在原先總代理ING投顧的推動下,資產規模大幅成長,打敗不少在台歷史更悠久的基金公司,備受市場矚目。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鋒裕先在台設立鋒裕投顧,於10月15日取回總代理權,鋒裕投資全球執行長貝瑞卓(Sandro Pierri)昨(17)日也來台慶賀。

鋒裕是義大利公司,已有85年的歷史,貝瑞卓表示,十年來,在鋒裕拓展的新市場中,台灣是最大市場。

鋒裕在台快速成長,也高於他的預期,原因應該是在適當時機推出適當產品,符合台灣的需求。

鋒裕投資亞洲及中東地區總裁林偉傑(Jack W.Lin)則說,台灣投資人對鋒裕基金的支持,使鋒裕對未來感到期待。

鋒裕將持續深耕台灣,並深入服務台灣市場。一年來在台員工已經倍增,未來也會針對人口老化等議題,提出可靠的解決方案。

金融海嘯後,境外基金業者名次大洗牌,只要基金公司有不錯的債券型基金,通常總資產規模的名次就會往前提升,鋒裕就是最佳例子,也成為其他後進業者模仿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