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台新 代理野村基金

台新 代理野村基金

2014-09-25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台新金控昨(24)日宣布與日本野村金控合作,由旗下的台新投信擔任野村金控旗下的野村資產管理系列基金總代理,引進第一檔基金是美國高收益債券基金,將由台新銀行與台新投信獨家首賣。

野村資產管理目前也是ING投信的大股東,持有51%的股份,ING投信日前剛更名,旗下的境內基金名稱由ING更名為野村系列;野村資產管理旗下的境外基金,交由台新投信總代理,境內基金由更名後的野村投信負責銷售。

台新金控財務長林維俊表示,野村基金是日本共同基金龍頭,市占率逾兩成,野村海外債券投研團隊陣容堅強,為因應日本國內投資人需求,90年代初期就在紐約設置高收債投研團隊,積極全球布局,台新與野村合作,除可與國際接軌,汲取研究發經驗,提升台新的金融競爭優勢,也可為客戶提供多元與優質的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