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鋒裕臺灣區總座 異動

鋒裕臺灣區總座 異動

  • 2014-09-08 01:25
  • 工商時報
  •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鋒裕投顧臺灣區總經理異動,原總經理王可華在鋒裕投顧任職已經逾6年以上,因鋒裕投顧策略調整而離開,現在總經理職務暫時空缺,但鋒裕投顧挖角宏利投信副總經理張耿豪擔任資深業務副總經理,希望衝刺鋒裕在台的銷售成績。
投信投顧近期異動情形
 
 看好台灣市場,鋒裕投顧在去年10月15日起收回總代理權,由鋒裕投顧正式成為鋒裕系列基金台灣總代理人,負責代理鋒裕系列基金在台灣的募集及銷售,這次人事異動後,也將持續擴大規模,強化業務能量,深耕台灣。

 另一方面, 國內首家韓系投信,未來資產投信總經理換將,原總經理賴楷祥,經過一年多的經營規劃,已經離開未來資產投信,現在由行政管理處副總經理黃淑惠代理總經理,未來資產投信也正積極尋覓好手,希望能找到合適人選。

 未來資產投信也持續加強與合資夥伴台灣人壽的合作,2012年8月底以來,台灣人壽推出委由投信全權運用決定投資標的投資型保單(類全委保單),其中部分交由未來資產投信全權委託管理帳戶,目前相關資產已經有8.3億元。

 未來資產投信規劃,近期將推出新的全權委託管理帳戶,現在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

 至於ING安泰投信今年1月出售給日本野村資產管理公司為主的投資團隊,成為國內首家日系投信,現在也積極規劃更名事宜,最快第4季完成;目前的ING安泰投信股東結構中,日商野村Nomura Asset Management持有股權51%、香港商Alpha Magnus Investments持有股權25%、香港商Skyline Investment Holding持有股權18.98%,為ING安泰投信的前三大股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