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富邦中國ETF 25日掛牌

富邦中國ETF 25日掛牌

2014-11-19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是全球資金的下一個焦點,投資人不能缺席,富邦投信在11月25日掛牌上市的「富邦中國ETF傘型基金」是全球首檔上證180槓桿反向ETF。

雖然國際間槓桿反向ETF已出現多年,對台灣投資人來說仍相當陌生,因此,富邦投信為讓更多投資人能夠進一步了解上證180槓桿反向ETF,特別在上市前與先探週刊合作,今(19)日起連三天在北中南舉辦三場投資說明會,對中國投資有興趣的投資人,可留意相關活動訊息。

在滬港通本月17日開通的效應帶動下,雖然A股資金行情可期,但畢竟仍是新興市場,加上政府政策往往又牽動市場動向,上漲過程中難免波動劇烈。

上證180指數成分股就是滬港通投資標的,因此投資人不需要千辛萬苦把錢匯出去國外投資,從追蹤上證180指數的FB上證透過證券商在集中市場就能交易,更積極的投資人還有機會透過上證180正向兩倍ETF放大投資報酬,或是反向ETF獲取下檔保護,發揮避險效果。

無論身處多頭或是空頭,都能靈活操作,讓投資人在投資A股時如虎添翼。

富邦中國ETF傘型基金待建倉完成後,將在25日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證券簡稱(代碼)分別為上證2X(00633L)、上證反(00634R),投資人未來就可以在股市交易時間內,透過證券商於集中市場交易,買賣方式就如同一般的股票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