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法巴人壽 台新銀獨家銷售

法巴人壽 台新銀獨家銷售

  • 2015-06-03 01:24
  • 工商時報
  • 記者陳欣文/台北報導
 壽險業者近年來針對保障「活得太久」的生存風險陸續推出結合投資和保障的商品,提供民眾更完善的退休保障計畫。法國巴黎人壽即日起推出「威利100」投資型保單,強調委由專家代操的投資帳戶,同時提供雙周撥回或月撥回+季加碼分紅機制,客戶可依本身需求選擇各帳戶搭配的各類撥回機制,適時提供穩定的現金流。

 「威利100」是由位居國內投資型保單領導趨勢的法國巴黎人壽,聯手台新金保經以台新銀行為行銷通路共同推出的專屬保單,主要是結合國內知名的國際資產管理集團推出多檔投資帳戶,且設計多種撥回機制,透過專業團隊嚴控市場風險創造穩健收益,同時提供多種撥回機制,讓資產穩健成長同時兼顧資金靈活運用效益。

 「威利100」連結之「法國巴黎人壽金采收益投資帳戶」是委託富達投信運用操作,強調以富達質量化指標評估總體經濟與市場氛圍後進行戰略性資產配置,搭配投資帳戶經理人觀點,動態調整資產配置並嚴控市場波動風險,提供每月撥回現金機制,也可選擇轉投入再投資的帳戶,另外每季提供加碼撥回機制,讓保戶安心看到投資帳戶運用效益,也可依照本身需求靈活運用現金部位。

 此外,「威利100」同時還提供參與機構法人級別的基金投資機會,與一般法人級別動輒需要100萬美元才能投資相比較,「威利100」保戶享有與大型法人機構同等級之待遇。

 「月撥回+季加碼分紅」是「法國巴黎人壽金采收益投資帳戶」另一商品特色,提供每月固定5%年率撥回,計算撥回的金額;此外,在每年3、6、9、12月,只要基準日淨值大於特定條件,就能再領到季度加碼分紅,一來滿足希望有固定收入者之需求,二來透過每季分紅,讓保戶可以更靈活的運用手頭資金。

 另外「威利100」還獨創「季加值給付金」,每季依前3個月最後一個資產評價日之保單帳戶價值的平均值乘以0.025%作為加值給付金,在這樣的設計下,有退休需求的保戶不必再怕退休後缺乏穩定的現金收入,擔心坐吃山空,老了無所依靠。

 類全委保單近年來因結合保險和投資專家優勢成為最熱門的投資型保單,今年壽險業者更陸續推出強調撥回機制的全委保單讓民眾「落袋為安」的感受更強烈,預期能提供多幣別、多類撥回機制、加碼回饋機制的保單,更能滿足客戶不同資產規畫需求,將成為今年主流全委保單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