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日股 銀行消費看俏

日股 銀行消費看俏

                                                                                                                    2014/01/22
【經濟日報╱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日本股市去年漲幅在全球名列前茅,基金業者指出,美元強勢,日圓將繼續貶值,有利日股,尤其銀行、非核心消費、工業等類股折價幅度仍大。不過,要注意調高消費稅的衝擊。

日經225種股價指數去年狂漲50%以上,不僅遙遙領先其他成熟市場,也打敗絕大多數的新興市場。雖然日股漲幅不小,但許多業者仍看好後市,除了經濟基本面改善以外,還有因為相較於歐美,日本股價離高點仍有一段漫長無比的距離。

歐義銳榮日本股票基金經理人貝茲羅(Roberto Berzero)表示,日本多數產業相對全球同類型產業的股價淨值比仍偏低,尤其銀行、非核心消費、工業等類股與全球相同產業折價幅度達35%-55%,獲利契機值得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