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錢進大中華 年報酬上看 10%

錢進大中華 年報酬上看 10%

  • 2014-02-20 01:12
  • 工商時報
  • 記者魏喬怡/台北報導
2014年大中華股股價和獲利預估
2014年大中華股股價和獲利預估

 大陸經濟減緩、流動性偏緊,使得陸股今年以來表現不佳,法人認為,現在前進陸股,宜布局港股、中概股,估計今年大中華基金仍可有近一成的漲幅。

 香港惠理基金管理公司投資董事王焱東指出,今年全球股市趨勢與去年相當,成熟股市表現可望相對優於新興市場。新興市場因為美國量化寬鬆(QE)退場,表現會出現分化現象,不再像過去出現全面齊漲。

 王焱東指出,大陸受QE退場衝擊可望最小,加上股價也在歷史新低,本益比不到十倍,以今年大陸企業盈餘有10~20%成長來看,全年股價至少有一成以上漲幅,其中又以H股表現可望優於內地的A股。

 德盛安聯四季雙收入息組合基金經理人傅子平指出,大陸經濟減緩、流動性偏緊、QE退場對股市造成壓力,雖然農曆年後流動性可望改善,3月兩會召開可能釋放政策利多,可望為中國大陸股市帶來較正面的力量。

 短期來看,大陸疑慮較多,雖然就價值面來看並不貴,但全球仍有其它更不錯的機會,他建議,投資人可以動態組合的概念適度持有大陸股市,取代重押單一國家股票,是在高波動環境中相對較佳的作法。

 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經理人林我彥指出,大陸每年3月召開的人大、政協兩會,會議前後向來是政策指導意見密集出爐的時段,市場對政策紅利或將釋放的預期,以及會後的反應,多能提供大盤一定的上行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