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印度中小型基金 逢回買

印度中小型基金 逢回買
                                                                                                                    2014/03/28
【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宣布美國緊縮購債計畫不變,且預計明年春季將開始升息,各國股市在宣布當天或次日皆以回檔反應,隨即又恢復上漲走勢,MSCI亞太指數從低點上漲2.1%,最不受升息訊息對資金移動的影響。

依據投信投顧分類資料顯示,41檔亞太基金呈現短、中天期平均績效呈現步步高的走勢,其中,又以投資印度市場為主軸的群益印度中小基金、元大寶來印度、台新印度表現最為突出,近一周有2%-3%以上報酬。

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林光佑指出,近期外資持續買超印度股市,3月印度股、匯市均有突破近期新高的表現,在5月中旬選舉結果公布之前,印度股市可望延續目前的多頭態勢。今年以來或3月以來,印度中型股指數均明顯超越印度Sensex指數,建議投資人投資亞太股市時,可以印度中小型基金為積極型部位,逢回都是可以加碼的時間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