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四季成長組合基金 准募

四季成長組合基金 准募
                                                                                                                   2014/06/24
【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圖/經濟日報提供
德盛安聯四季成長組合基金於6月20日獲准募集,這檔基金是德盛安聯投信第四檔組合基金。

根據投信投顧公會統計,國內目前有65檔組合型基金,其中,債券型及平衡型的組合基金就有51檔,組合基金總體規模有1,314.9億元。

規模前五大的基金中,計有復華高益策略組合、德盛安聯四季豐收債券組合、德盛安聯四季回報債券組合三檔超過百億元;德盛安聯四季雙收入息組合、富蘭克林華美全球債券組合兩檔基金規模也接近百億元。

德盛安聯投信指出,德盛安聯四季成長組合基金為德盛安聯四季系列第四檔組合基金,這是為投資人量身打造的四季家族中最積極的新生力軍,以「抗波動、抓輪動、輕鬆找標的」為主要訴求,在股市看好時,成長組合基金持有一籃子股票基金,追求股票成長投資機會。

這檔基金仍延續四季低波動風格,保持彈性,若遇景氣轉趨負向且短期市場有系統性風險時,將調降股票基金部位最低至零,轉至貨幣型基金安度風暴,屬於進可攻、退可守的成長組合。

德盛安聯投信為掌管全台規模最大組合基金的資產管理公司,德盛安聯三檔組合基金的規模,目前市占率23%居冠。

圖/經濟日報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