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看準市場 先機建構亞洲團隊

看準市場 先機建構亞洲團隊



.工商時報
.記者魏喬怡/即時報導
先機亞太股票基金及先機亞洲股票基金經理人關睿博。

先機亞太股票基金及先機亞洲股票基金經理人關睿博。

    先機環球投資(Old Mutual Global Investors)今(17)日宣布,先機環球投資延攬頂尖亞洲股票團隊,並由將於2014年10月1日加入的關睿博(Joshua Crabb)擔任亞洲股票團隊主管,團隊成員由專業分析師Kris Whitlock及 Dmitry Lapidus組成。
關睿博將先於先機環球投資(英國)有限公司述職,待通過香港主管機關批准後,於先機環球投資(亞太)有限公司服務亞太地區客戶。


先機亞太股票基金富盛產品經理高齊英今表示,亞太股市除了具有全球經濟的樂觀環境支撐,能夠受惠歐美經濟復甦帶來的外需成長,價值面亦是深具吸引力。MSCI亞太不含日本指數目前股價淨值比(P/B)為1.54倍,與近幾年來歷史數據相比,和2012年水準相近,僅只略高於2013年的1.49倍,還遠遠低於2010年的1.93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