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先機環球 深耕亞洲市場

先機環球 深耕亞洲市場

2014-09-18 經濟日報 項家麟

先機環球投資(Old Mutual Global Investors )宣布,先機環球投資延攬頂尖亞洲股票團隊,並由將於2014 年10月1日加入的關睿博(Joshua Crabb)擔任亞洲股票團隊主管,團隊成員由專業分析師Kris Whitlock及Dmitry Lapidus組成。

先機環球投資行政總裁艾德力表示,很高興關睿博、Dmitry 及Kris加入先機環球投資。委任這幾位知名且優秀的專業經理人,充分反映先機環球投資持續吸引頂尖人才加入。艾德力認為關睿博是當今甚至是未來在基金管理界極具地位的專業人才。未來,關睿博將會全力支持先機環球投資專注全球金融機構策略。

艾德力指出,先機環球投資為因應瞬息萬變的世界而規劃未來,並讓每位基金經理在沒有特定的投資風格的規範下,作出果斷而明確的投資決定,在不斷變化的全球經濟體系中把握機會、發揮專長,為客戶提供更優良的投資方案。

先機環球投資從成立以來,積極吸納頂尖的投資專家,為客戶提供具吸引力和卓越的投資流程,擁有過往優異的操作績效及受到CityWire評鑑機構肯定的經理人。在歐洲投資市場負有盛名的英國股票基金經理人Richard Buxton及其團隊於2013年加入,今年關睿博的亞洲股票團隊加入,反映先機環球投資正逐步實踐其鴻圖大計。

先機環球投資近兩年迅速轉型為一現代化的資產管理公司,專注創造良好客戶關係及長久且穩定的利潤。先機環球投資在英國市場占有重要地位,目標成為英國五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先機環球投資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黃家樂(Carol Wong)上任後,與其團隊在全球市場中鎖定精選的區域市場經營資產管理及通路銷售。先機環球投資專注於投資業務,致力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投資智慧及績效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