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ING安泰 更名野村投信

ING安泰 更名野村投信

  • 2014-10-17 02:01
  • 工商時報
  • 蔡淑芬
    安泰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自即日起正式更名為「野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改為「Nomura Asset Management Taiwan Ltd.」。

 配合公司更名,野村投信旗下經理的系列基金名稱也同步變更。至於野村投信擔任境外基金總代理的ING(L)系列基金,基金名稱不受影響,此次並未更名。

野村投信16日舉行揭幕儀式,慶祝公司正式更名。野村投信副董事長田邊◆(左起)、董事長毛昱文與總經理周德龍到場。 圖/蔡淑芬
野村投信16日舉行揭幕儀式,慶祝公司正式更名。野村投信副董事長田邊実(左起)、董事長毛昱文與總經理周德龍到場。 
圖/蔡淑芬
ING安泰更名野村投信後資訊

 野村投信表示,無論是公司或是基金更名,所有客戶與原安泰投信的契約關係仍繼續有效,所有基金及帳戶的操作管理與交易作業都沒改變,客戶既有權益不會改變,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此外,野村投信總公司及各分公司地址、電話、傳真及客服專線均維持不變,惟客服信箱將變更為service@nomurafunds.com.tw」,企業網站的網址變更為「www.nomurafunds.com.tw」,網站相關操作流程並也並未改變。

 野村投信總經理周德龍表示,公司名稱雖然改變,但不變的是台灣在地工作團隊以及一貫的專業與熱忱,未來仍將持續為投資大眾提供最即時、優質的投資管理服務,希望客戶能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