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華頓中國多重機會平衡基金 11月13日星期四開募

華頓中國多重機會平衡基金 11月13日星期四開募

  • 2014-11-03 01:16
  • 工商時報
  • 蔡淑芬
 全球股市大幅上下震盪之際,中國大陸股市卻異軍突起,無論是在指數表現或是成交量能,皆為全球市場最大亮點,雖然滬港通尚未正式開通,但仍可強烈感受到中國大陸政府積極作多及股民熱烈期盼的多頭氛圍。


 華頓投信看好中國經濟轉型及政策紅利持續釋放,也期待中國A股長期表現,華頓中國多重機會平衡基金將於11月13日起盛大開募,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擔任保管銀行。

 該基金將以QFII額度直接投資中國大陸內地股票和債券,聚焦中國大陸政策紅利所帶動之相關主題投資,此外,本基金首度與來自中國大陸投資專家「廣發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攜手合作,藉由廣發國際之在地優勢,深入中國大陸資本市場。

 華頓中國多重機會平衡基金經理人蕭智偉表示,上證指數在2,000點區間低迷盤旋已近2年。以技術面來看,上證指數目前價位極低,價值面而言,本益比相較於主要股市也明顯偏低,中國大陸股市無論價格或價值都大受委屈。

 蕭智偉指出,目前中國大陸經濟仍然保持較高的成長速度,整體經濟運行仍屬穩定,加上中國大陸政府持續釋放政策紅利,在經濟「轉型」及改革「轉機」的雙重利多下,大陸股市甜蜜點正逐漸浮現。

 此時推出股債兼具的華頓中國多重機會平衡基金正是時候,加上中國大陸不斷釋出的利多政策將帶動新興產業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