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金融能源 迎慶祝行情

金融能源 迎慶祝行情

2014-11-06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共和黨在國會勝選後,將要求美政府重新檢討金融監管規範和企業稅制、撤銷能源出口禁令、加快輸油管計劃並撤銷對醫療設備課稅。
投信投顧業者預期,共和黨的政策,將有利金融、能源及生技股表現。

根據券商報告,共和黨所主導的參議院,將放更多心力在提升頁岩油氣的產出上,並協助推動美國與亞太國家達成經貿協議,這將使得美國頁岩油業者受益。過去紅極一時的風能與太陽能等替代能源,則可能受冷落。


分析師也認為,儘管美股已在歷史高檔,但長期來看,投資股票仍較債券有利。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指出,期中選舉後,兩黨須針對預算、債務上限等議題進行協商,依照過去經驗,即使消息面有紛擾,這兩項議題仍有望順利通過,將無損美元及美股多頭走勢。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根據歷史統計數據顯示,美國期中選舉後,股市未來幾個月通常會有一波漲幅,投資人可把美國股票型基金列為核心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