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亞洲區域型股票基金 穩穩賺

亞洲區域型股票基金 穩穩賺

  • 2014-11-20 01:17
  • 工商時報
  • 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近一個月全球表現最強的股市無疑是無預警擴大量化寬鬆後大漲16%的日本,但經濟衰退拖累,日股也出現單日重挫近3%的走勢,綜觀今年來全球股市表現,亞洲仍是最突出的市場,其中6主要股市今年來出現雙位數漲幅,法人指出,資金續看好區域成長前景,但面對震盪,投信建議,採取區域型股票投資將是相對穩定的選擇。

 群益亞太新趨勢平衡基金經理人沈宏達表示,亞洲主要股市今年來除韓國及馬來西亞外全數上漲,也凸顯該區域的投資價值。

 日盛大中華基金經理人高仰遠強調,亞洲政治穩定度提升,原物料價格下跌,通膨壓力減輕,對東南亞國家有利,印尼升息1碼至7.75%,並調漲油價,預料將為過去6個月來走勢疲弱的印尼盾提供些許支撐,中長期仍看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