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0514 今日我最亮

0514 今日我最亮

2015-05-14 00:07:45 經濟日報 本報訊

英國股市最近一周反彈,相關基金跟著上揚。景順英國動力基金經理Martin Walker表示,本季經濟消息普遍良好,英國政府的財政預算案整體收支平衡,且央行也將2016年經濟成長率由2.5%上調至2.9%;保守黨在國會取得過半議席,意味著於未來數周對金融市場構成短期不明朗因素將自動

分享
成熟市場
景順英國動力 周漲5%
英國股市最近一周反彈,相關基金跟著上揚。景順英國動力基金經理Martin Walker表示,本季經濟消息普遍良好,英國政府的財政預算案整體收支平衡,且央行也將2016年經濟成長率由2.5%上調至2.9%;保守黨在國會取得過半議席,意味著於未來數周對金融市場構成短期不明朗因素將自動消退。
新興市場
元大寶來大中華TMT 看旺
元大寶來大中華TMT基金經理人吳宛芳表示,大陸「調結構、穩增長」基調不變,總經趨緩但尚未有硬著陸風險,市場信心恢復、資金有利,再以目前陸股本益比仍低於歷史平均值,料將持續偏多。在環境趨緩確定但經濟結構調整下仍有許多產業呈高成長姿態,大中華科技、傳媒、通信股看好。
債市
華頓中國平衡 盯緊政策
華頓中國多重機會平衡基金經理人蕭智偉表示,陸股牛市依舊,短線有回調壓力,但中長期仍看好,建議回調即是買入良機。整體來看,改革為推動陸股最有利的引擎,儘管總體經濟數據好壞不一,隨著經濟刺激及改革政策釋出,將為陸股引進資金活水,而投資陸股最佳策略就是跟著政策方向走。
產業
德盛德利全球生技 長線佳
德盛德利全球生物科技基金聚焦已研發出成品且享有專利的公司,投組以生物科技類股為主,約占75.4%,並搭配20.8%的醫藥類股、3.8%的生命科學工具與服務類股。今年來生技產業較波動,雖然短線偏弱,但中長多格局並未改變。今年進入專利斷崖高峰,產業併購持續延燒,後市不看淡。
商品
KBI全球替代性能源 績優
KBI全球替代性能源基金近一周績效1.7%,為商品類冠軍,該基金主要投資於節能、再生能源(太陽能、風力、生質能、燃料電池)及公用事業等三大類股,追求長期資本增長投資機會。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再生能源類股,再生能源的需求正逐步加溫,基金也積極將投資重心轉向布局相關類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