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貝萊德:亞洲股債 布局時機到

貝萊德:亞洲股債 布局時機到

2015-06-18 經濟日報 記者溫子玉、張瀞文/台北報導

貝萊德投信昨(17)日舉辦亞洲投資展望視訊記者會指出,美國升息,投資人擔心流動性議題,將造成亞洲股市及債市波動增加,但也出現逢低承接的良機,看好中國大陸及印度等結構改革領先的市場,在台股獲利了結,加碼韓股。

貝萊德亞洲股票投資團隊主管施安祖指出,大陸經濟將進入較緩慢的成長期,對景氣循環因素的依賴會減少,並轉為以結構因素為本,以推動經濟更穩步成長。

施安祖說,雖然陸市短期漲幅不小,有些個股的本益比過高,但仍有不少投資機會,現在還不必擔心泡沫會破滅。貝萊德已從金融及工業股逐漸轉向醫療護理等受惠於結構改革的類股。在貝萊德的亞股布局中,已由持有景氣循環類股,轉移至成長較平穩但更具長期成長潛力、並受惠於當前經濟周期轉變的類股。

施安祖表示,台灣受惠於美國的經濟復甦,個別科技類股的投資機會仍然良好,特別是半導體的投資機會多,但由於股票評價已處於高點,加上終端科技產品的需求預計將放緩,因此調降整體台股的投資比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