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未來資產新基金 聚焦消費

未來資產新基金 聚焦消費
【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未來資產投信昨(6)日指出,該公司代理的旗艦基金-「未來資產亞洲卓越消費股票基金」,已獲得金管會核備,將在台開始銷售。
 
未來資產投信總經理賴楷祥指出,未來資產自2009年起即陸續於韓國、日本、台灣、美國及盧森堡,註冊發行了10檔大消費型股票基金,並於2012年10月,在美國註冊了「大消費」(Great Consumer)商標,是領先切入消費主題投資領域的投資專家。  

賴楷祥表示,未來資產目前全球共有131位投資專家營運據點遍及美國、中國、澳洲、加拿大、英國、巴西、越南、香港、印度及台灣、韓國等地,同時也是目前全球管理消費型基金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這檔未來資產亞洲卓越消費股票基金,是該公司繼去年引進未來資產韓國股票基金後,另一檔未來資產環球「搜‧選」系列的旗艦基金,在台灣具有市場獨特性。  

賴楷祥表示,目前兩檔境外基金皆為股票型基金,而亞洲卓越消費基金主要鎖定亞太地區受惠於人口、經濟及財富提升產業及企業,以提供投資人長期資本利得為目標,投資聚焦必須消費品及非必須消費品。  

包括東協國家消費潛力、博奕題材、奢侈品需求、現代零售產業、食品消費時尚、房地產及醫療保健產業等商機,一舉囊括所有的消費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