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貝萊德亞美利加收益基金 12/23開募

貝萊德亞美利加收益基金 12/23開募                                                                                                                                                                                                                                2013/12/19 
【經濟日報╱台北報導】
貝萊德投信第一檔台幣計價穩定月配息基金—貝萊德亞美利加收益基金,即將於2013年12月23日開始募集。

貝萊德投信屬於全球最大資產管理集團貝萊德,而貝萊德集團於2010年已經納入美股S&P 500指數,成為成分股的一員。

為了因應這幾年市場快速變化及照顧投資人的需求,過去2年多,貝萊德陸續推出不同種類的收益型商品,然後,隨著全球經濟開始進入復甦之路,除了收益概念,2013年下半年開始,加入「成長」元素。於是,一檔兼顧收益及成長,又能以新台幣計價的股債混搭基金問世。

貝萊德亞美利加收益基金有三個特色,不但能因應市場潮流,也能兼顧許多一般投資人想投資,卻不想冒大風險的考量。

特色一:債券加適量股票     不怕升息突然來臨

看到這裡,不少人會問,美國聯準會很快就會升息了嗎?答案是:聯準會雖然不會很快升息,可是投資市場永遠跑在政策實際發布的前面,前瞻布局,才能爭取更多投資機會。

更清楚的說明是,美國QE可能不久後會逐步退場,這顯示經濟環境也在好轉,在這樣的情況下,把適量的資金投入股市,是能替整體投資組合添加動能。

特色二:著重美國及亞洲    跟上全球成長腳步

除了前面提到,美國走在復甦之路的步伐愈來愈穩健;而亞洲,則將持續保持一貫的高成長動能,投資著重這兩個不確定性較低的區域,可視為較穩當的開始。不過,以更寬廣的思考來看,美國及亞洲股市企業中,很多優質企業的營收來自全球,從美國及亞洲出發,仍能參與全球投資。

另外,在產業部分,基金另會加入未來美國最具競爭力的能源產業題材,除了看好頁岩開發的技術,將帶領能源產業走入新的發展,若回測S&P 500指數類股中,能受惠利率上揚的產業,也以能源類股受惠最多。

特色三:台幣穩定月配息    為下一步做好準備

本基金每月提供新台幣月配息,讓投資人每月能提早做財務規劃。

債加股、重亞美、每月配,是基金同步考量市場變化及投資人需求所設計出來的產品,憑藉貝萊德集團在全球協助各地大型企業及政府機關管理14兆美元資產的經驗,提供投資人世界級的投資服務及風險管理。邁入2014年,何不為下一步投資提早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