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投信教戰/健康輪動 挑高殖利率股

投信教戰/健康輪動 挑高殖利率股

                                                                                                                    2014/02/05
【經濟日報╱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柏瑞投信投資長唐雲益表示,去年台股電子股表現備受壓抑,但今年大尺寸蘋果新機、LED照明、4G LTE替電子股帶來豐富題材,加上國內外總體經濟向上,在電子、傳產類股健康輪動之下,預期台股高點上看9,200點。

台股在農曆年前高檔盤整,針對今年指數行情展望,唐雲益樂觀指出,歐美景氣明顯復甦,將有助國內出口,2013年12月外銷訂單狀況年增逾7%表現來看,在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需求提升下,今年出口動能有望持續升溫,對今年景氣不需悲觀。

另外,國內經濟成長率去年一路向下修正,基期偏低,今年經濟成長率上升空間可期。

在投資建議上,唐雲益表示,全球景氣穩健向上,但去年成熟股市大幅上漲的表現,是否在今年出現回檔值得關注,在馬年的選股策略方面,建議民眾找一批「穩健的馬」,聚焦本益比偏低、殖利率高的個股,較能獲得穩健收益。
柏瑞投信投資長唐雲益 柏瑞投信/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