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天達:多元配置才是王道

天達:多元配置才是王道

  • 2014-07-28 01:31
  • 工商時報
  • 陳愛珠
 這波牛市行情已步入第五個年頭,全球市場利率仍處在非常態的超低水準,在多頭又波動的投資環境下,天達投顧建議,兼顧報酬與風險,應藉由股、債、匯等多元資產配置,達到降波動並掌握多元報酬機會。

 天達環球策略管理基金經理人蘇達輝(Philip Saunders)表示,儘管投資市場仍有些雜音,股市仍逐步上漲,預期這波上揚態勢將可維持一段時間。主要有以下8大理由:1、通膨問題尚不需過度憂慮。2、股市與經濟正向循環尚未進入尾聲。3、美國利率逐漸回復「正常」可視為正面訊息。

 4、全球企業盈餘改善,使全球獲利在今、明兩年企業盈餘均將有兩位數成長。5、美國企業引領高獲利能力。6、全球股市經過5年價值低估後,目前評價僅趨於合理。7、成長題材將接棒演出,價值型投資空間逐漸遭到壓縮。8、資金回流股市的長期動能可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