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台股攀高峰 賴宗武樂觀

台股攀高峰 賴宗武樂觀

2014-09-05 經濟日報 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元大寶來證券與〈財訊雙周刊〉共同舉辦「2014迎接台股另一個萬點時代論壇」,就2014年台股萬點行情作多方深入論述與探討。

元大寶來證券總經理賴宗武在開幕致詞時表示,國內景氣基本面無虞,且今年來主管機關持續釋出有利台股的利多政策,對台股後市持樂觀看法。

賴宗武指出,從今年上半年主計總處所公布的數據可看出,台灣經濟情況已較往年明顯提升,其次,主管機關今年開始實施振興股市政策,刺激台股成交量逐步提升,都有助台股健全發展。

元大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梁國源也在論壇中指出,全球景氣穩健向上,物價維持在合理區間,雖美國逐步縮減購債規模,但歐洲央行及日本央行仍維持資金寬鬆,更有再進一步降息的可能,市場資金面無虞,現階段基本面仍有利股市投資,但要留意國際地緣政治風險,包括烏克蘭與俄羅斯的緊張情勢,另近日伊斯蘭恐怖組織ISIS與美國的衝突若進一步升溫,都可能影響國際金融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