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中信:改革紅利發威 印股大吸金

中信:改革紅利發威 印股大吸金

  • 2014-10-28 01:25
  • 工商時報
  • 林俊輝
 改革紅利發酵,使印度股市上週獲得外資青睞,吸金2.69億美元,更推升印股上揚2.8%,中國信託台灣活力基金經理人周俊宏表示,隨世界經濟成長蒙上陰霾,市場預期美國不無推遲升息可能,吸引外資重返全球風險性資產,為新興亞股帶來跌深反彈動能。

 展望後市,周俊宏認為,第4季為歐美耶誕採購旺季,以出口為導向的新興亞洲經濟體可望受惠甚深。新興亞股本波修正近10%、與歐美股市相當,上周僅反彈2%,不及歐美股市各逾5%漲幅,研判只要歐美股市強彈氣勢延續,短線上新興亞股落後補漲機率應不低。

 台股方面,外資上周終止連9賣,單周小買10.05億元,且昨(27)日再度出手加碼60.9億元,周俊宏指出,大盤至昨為止,連續3個交易日量能未達700億元,反攻火力明顯不足,短線恐不易走出盤整格局,惟觀察技術指標,RSI逐漸進入超賣區,MACD負值亦明顯縮減,顯示盤勢打底階段已接近尾聲,反彈機率升高。

 周俊宏提醒,OTC指數昨再重挫3.13%,且近3個交易日均呈價跌量增的背離現象,代表中小型股的調整仍未結束,短線布局應以外資鎖定、價值被低估的高殖利率股為依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