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美元強油價弱 宏利:看旺亞洲出口股

美元強油價弱 宏利:看旺亞洲出口股

  • 2014-10-28 01:25
  • 工商時報
  • 林俊輝
 美元走強與弱勢油價,使得亞洲企業獲利表現突出。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經理人游清翔認為,在製造業PMI指數持續高檔、房屋銷售好轉以及零售銷售成長之下,將推升亞太區出口(外銷)類股股價,看好科技類股、通訊服務、健康醫療、及內需消費性耐久財,下半年持股仍然偏向中港與印度。

 游清翔指出,中國大陸方面因有滬港通等政策預期效益,加上改革成效有機會逐漸顯現基礎上,H股對國際資金仍具有吸引力。

 游清翔認為,下半年投資主軸應放在與美國連動深的亞洲外銷出口類股及中國大陸景氣回溫相關類股,且考量各個國家評價相對位置,東北亞其實仍然是較具投資吸引力區塊。

 印度股市方面,游清翔認為,總理莫迪(Modi)強調改革而且親商形象明顯,將吸引國際機構投資人持續加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