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改革題材持續發酵 印度後市不看淡

改革題材持續發酵 印度後市不看淡

  • 2015-01-20 01:33
  • 工商時報
  • 記者魏喬怡/台北報導
亞股資金流向                                         
 瑞士央行於1月15日取消瑞郎兌歐元匯價上限,意外推升市場對避險資產需求,六大亞股中(不含日本),僅印度和菲律賓為淨流入,其中以菲律賓淨流入3.7億美元居冠,韓國失血幅度最劇達7.44億美元。

 德盛安聯四季成長組合基金經理人許豑勻表示,印度央行宣稱將附買回利率調低25個基點至7.75%,並稱若通膨持續下滑,將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此舉有助於經濟基本面的發展。

 從基本面看,印度製造業PMI指數來到新高,盧布貶值令出口類股受惠,其中預期資訊科技和非核心消費將率先有所表現,加上改革題材持續發酵,印度後市不看淡。

 菲律賓上周為亞股吸金王,許豑勻指出,菲律賓通膨雖溫和,債務下降。此外近日世界銀行發布經濟報告顯示菲律賓就業狀況和薪資所得獲得改善,內需消費力道值得期待,因此吸引資金進駐。但由於去年菲律賓政府支出減速及農產量的下降,世界銀行也將菲律賓經濟成長率增速由原先的6.4%調降至6%,建議菲律賓投資宜精挑產業和個股,現階段較看好內需消費類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