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印度股馬年衝鋒 羊年續航

印度股馬年衝鋒 羊年續航

  • 2015-02-11 01:21
  • 工商時報
  • 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馬年基金績效,印度基金一「馬」當先,基金平均績效近6成,另外,泰國、大陸以及印尼等基金也不遑多讓,平均上漲也都在20~30%。至於羊年基金投資展望,法人認為,印度基金有機會續航,中國基金未來就跟著政策走,東協基金也有機會再走一波,但仍建議大跌買或者定期定額。

 印度、泰國、大陸等亞洲股市,在各政府積極釋出貨幣寬鬆以及救市方案下,在馬年大奔騰,一改蛇年的衰運,加上去年下半年油價崩跌,更讓這些股市如錦上添花,因此都擠進馬年基金績效前段班。印度及泰國基金不僅在馬年交出好成績,2015年以來也以逾5.6%的平均報酬名列前茅。

 至於羊年各基金運勢,法人齊看好印度股市後市,摩根印度基金經理人施樂富(Rukhshad Shroff)說,去年印度新總理莫迪上任,是印度經濟及股市的轉捩點。

 截至目前為止,國際資金仍對印度新政府深具信心,經濟政策展現出的改革決心也讓內資買單,由於印度基本面正在脫胎換骨,企業信心與資本支出均見回升,貨幣政策還有寬鬆空間,資金行情可望持續延燒,印度後市持續看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