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日股下半年漲相 冠亞洲

日股下半年漲相 冠亞洲

2015-07-20 00:25:32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隨著希臘債務出現轉機,陸股走勢止跌回穩,上周亞股在日股領頭整周上漲4.4%的帶動下,主要指數均收紅。由於安倍經濟學逐漸收效,日股可望在穩健基本面支持下,成為下半年的亞股領漲先鋒。

摩根亞太入息基金經理人羅傑瑞(Jeffrey Roskell)指出,國際不確定氣氛逐漸散去,市場風險偏好隨之改善,坐擁基本面優勢又有政策相挺的亞股,是資金率先回補標的,近一周亞股止跌回穩走升,日股表現亮麗,相較於陸股走勢反覆,日股不但穩健走升,經濟動能亦見明顯回春,有望成為下半年穩定亞股投資軍心的要角。

摩根日本(日圓)基金經理人水澤祥一(Schoichi Mizusawa)強調,日圓走貶拉抬出口競爭力,預期在持續量化寬鬆刺激出口的帶動下,日本企業獲利可望續創新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